我的手作繪本:遇見是緣分,然後用力去追~Zentangle & NagomiArt

2017/8  我參加了一個「大人的手作繪本課」,雖然最後完成的成品
和原本設計的完全不同啊...不過還是完成了,原先構想是以和諧粉彩跟禪繞畫
畫四季的心情,但是礙於時間與精力,我的第一本手作繪本
最後以單純的單張圖片為主,說個我遇見禪繞畫與和諧粉彩的小故事吧!

(註: ILLUBASE的Zoe老師大人的手作繪本課)

這是我的手作繪本.第一本

 

Page1: I met Zentangle at 2014  我遇見禪繞畫

Page2 上網搜尋到遠流出版社在金石堂辦的體驗課,
蘿拉老師和戴安老師的印章圖加禪繞圖樣體驗,
我覺得自己蠻會畫的,回家立刻去找相關課程資訊
 

 
Page3 連續報名4期禪繞畫課程後,
我跟Marion 同學一起去美國參加CZT認證,
取得教授禪繞畫的資格,我開始努力練習禪繞圖樣,
才能好好作禪繞畫教學

Page4 作了不少禪繞畫練習,
也會盡量使用黑色白色茶色等單一色彩

 
Page5 到了2017年Marion 介紹我認識和諧粉彩,
這是學習和諧粉彩畫的第一個主題:緣...畫圓。
 
Page6 第二個主題希望之丘。
堆疊許多粉彩色粉之後,
再用橡皮擦擦出光線和風動感

 
Page7 最簡單的和諧粉彩畫,
用化妝綿塗上天空和綠草地,
塗上樹,最後加上樹枝和落葉

 
Page8 櫻之丘 我也會畫櫻花樹耶,好奇妙

 
Page9 櫻花海-,上下顛倒來看也是一幅畫也很和諧
 
 
 
Page10 跟朋友 I&M介紹和諧粉彩時,
朋友放了Kpop bang bang bang,
 我把粉彩bang bang bang灑上去,
boom 抹抹抹,最後 點上兩顆藍眼睛

 
Page11 和諧粉彩NagomiArt 很適合用來表現心情,
這是發現抄襲行為時氣到冒出皺紋的臉!
I am watching you!
 

Page12 現在能大膽替我的禪繞作品加上色彩


 
 Page 13 禪繞畫從一片空白開始發展,沒有錯誤不需要橡皮擦,
和諧粉彩從顏色堆疊開始,最後用橡皮擦擦出光亮加上色彩;
用禪繞畫釋放能量,用和諧粉彩擦出內心的光芒。
 
 
 
 
 
感謝你的觀賞 THANK YOU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NYI 宛儀 2017.8.6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ZT禪繞教師認證和我想的不一樣...

2016年11-12月 Zentangle-禪繞畫 課程紀錄 (救國團忠孝中心)

2018年我的第一次 指導 日本和諧粉彩準師課程-的感想與紀錄